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圆满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及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大会
更新日期:2021-08-21



2021年8月21日下午,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大会,协会秘书长杜洪、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张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就中共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支部第一届党支部工作作了汇报总结,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张老师听取并给予相关意见建议。随后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学习,重点对《100句名言回顾党史100年》、《100个关键词回顾党史100年》相关主题进行交流,并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视频短片,以多种形式深入贯彻党的宗旨与思想。




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协会党支部依照党章党规对新一届中共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不记名式投票,选举结果将经上级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批复后再正式公开,届时协会也将予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