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秘书长与副会长单位拜访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化工学院
更新日期:2017-12-07


2017125日下午协会秘书长杜洪与副会长单位省生物制品与药物研究所副所长罗振奎以及所科技办主任一行拜访了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化工学院,受到学院院长申东升、精油研究所所长刘环宇教授、实验中心主任曹高博士、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管陈智辉老师的热情接待


首先学院申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未来发展愿景,充分体现出了学院在化妆品相关专业领域的教学优势,毕业生也是十分抢手,已出版的八本全国高等院校化妆品专业系列教材深受青睐。随后协会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协会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得到校领导的一致认同,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副会长单位罗所向学院详细了解了实习生就业情况和科研课题内容,并达成科研教学研基地合作意向。同时大家都希望产学研相结合,做好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推动产业结构和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广东化妆品加快迈入质量时代。(协会宣传部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