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广东省化妆品质量提升动员大会在穗隆重召开
更新日期:2017-12-24

 

本次化妆品质量动员大会得到相关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莅临现场指导


走进质量时代,既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要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待。只有全面提升质量,才能激发化妆品市场主体活力和行业经济快速发展,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广东化妆品加快迈入质量时代。


 

广东卫视新闻  广州日报纸  新浪  腾讯大粤网等10家主流媒体现场报道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质量强国精神,引导广东化妆品产业承担质量责任主体企业,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全力提升产品质量,以弘扬工匠精神、坚持质量第一,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广东省化妆品质量提升动员大会,于20171223日在广州珠岛宾馆红棉厅隆重举行。


相关单位领导、专家教授、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生产负责人等260人参会


这次动员会议由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主办,广东省生物制品与药物研究所协办,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支持,是全国化妆品行业快速响应十九大质量强国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首次落地行动。同时,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席绍峰教授分享了学习指导意见的心得体会,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国家提出的质量强国重要意义。



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席绍峰教授分享学习指导意见心得体会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处处长郭昌茂总结了目前化妆品质量情况,讲解2018年广东省化妆品重点监管计划,对质量提升行动提出具体要求,企业要重视人才软件提升,质量重要岗位的质量负责人,生产负责人,检验员等要加强培训学习。制度建设将作为质量提升工作的突破口,得到进一步强化,不久的将来质量负责人有名无实,形同虚设的局面将彻底改观,挂名的历史将不复存在。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处处长郭昌茂讲解2018广东化妆品监管重点计划


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全体会员在动员会上由会长领读宣誓承诺,我志愿加入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遵守国家法规,坚决执行化妆品监管相关条例,践行企业职责,严守质量底线,积极创新, 永不做伪劣产品,为建设质量强国努力奋斗!



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会长钟晓明领读宣誓承诺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协会、各会员企业要以化妆品质量提升动员大会为契机,广泛深入地宣传和践行质量安全理念,推动我省化妆品质量提升,努力增强全产业的质量安全意识。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作责任感,充分发挥协调沟通优势和专业服务优势,为做大做强产业和企业,为全省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协会宣传部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