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秘书长前往三姿企业副会长单位进行质量工作调研
更新日期:2018-03-08

杜洪秘书长(右二)与张振强董事长(右三)等合影

3月7日上午,协会杜洪秘书长携工作人员前往副会长单位广州市三姿化妆品有限公司进行质量工作调研。调研过程中,杜洪秘书长与三姿企业张振强董事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杜洪秘书长与张振强董事长亲切交谈

在张振强董事长的陪同下,秘书长一行对三姿企业的原料车间、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和实验室等进行了参观调研。



杜洪秘书长参观生产车间


三姿企业工程师为杜洪秘书长介绍产品留样

协会一行人深感一个近二十年的化妆品生产企业一路走来很不容易,三姿企业在成长过程中也出现过一些质量问题,吃过了不少亏,从当初的一些简单生产工具和两三千平方米的工厂,发展到今天的两万多平方米工厂与全自动流水线作业,这都是持久保证质量管理、提升产品品质带来的硕果,深刻认识到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更是企业持久成长、发展的核心。坚持用自己的企业质量方针——“用心做好化妆品”赢得了英国乐购、世界联华、云南白药等知名企业的信赖,成为定牌生产合作伙伴。



杜洪秘书长参观实验室

姿企业严格落实国家标准,生产精细规范运作,树立质量发展核心,注重科研研发先行,倡导合作共赢观念,公司愿景就是要努力打造出一个百年企业。 (协会宣传部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