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秘书长前往副会长单位国颐堂进行走访调研
更新日期:2018-03-12


312日下午,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杜洪秘书长携工作人员,深入副会长单位广州国颐堂化妆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加强对会员企业的联系与服务。




广州国颐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美容化妆品研发、OEM生产、实体加盟连锁经营、电子商务网络销售为一体的品牌化经营(营销)企业。董事长史旭军和他的团队以共铸国颐堂的工匠精神为己任,不断突破旧工艺,研发新产品,在传承中医文化精髓的基础上,寻求当代科学的支撑点,努力重塑消费者对国产化妆品品牌的信心,让中医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杜洪秘书长非常认可国颐堂掌舵人史旭军的 “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在生产经营中坚持质量第一、科学管理,保持公司持续向上发展、做大做强的原动力。同时,他还表示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努力走在行业的最前沿,为广大会员提供最及时的产业信息与科技等服务,让会员企业在越来越严格的化妆品质量监管制度下健康发展。 (协会宣传部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