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秘书长一行到广州中通生化做质量调研,推进广东化妆品高质量发展
更新日期:2019-04-04


为了深入了解会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供精准的质量服务, 3月11日下午,协会秘书长一行走进新增会员单位广州市中通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质量调研并授牌。 在中通生化朱洪董事长的带领下,杜秘书长一行参观了中通的研发基地和生产车间。经走访发现,中通生化公司拥有良好的质量意识,国际化的视野,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及产品完整质量控制与管理链的渗透。朱洪董事长对此表示,在质量管理上,中通推崇国外的质量免费理论,将 “零缺陷”管理与中国本土监管标准结合,进行改进与创新,最终形成了一套更适合国内化妆品供应链实际情况的全新质量体系基础,将产品零缺陷的目标成为可能。



在调研后的交流座谈中,双方愉快交流和探讨,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杜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中通生化的质量管理水平,并鼓励中通积极参与到协会的质量管理活动中来,互学互鉴。朱洪董事长希望能更深入地与协会建立联系,借助协会质量体系人才培养机制,为企业“零缺陷”运行储备力量,促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协会宣传部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