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全球领先的量子云码黑科技正式落地协会
更新日期:2019-05-22

522日,量子云码化妆品质量追溯品牌保护中心成立的签约仪式在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进行,深圳前海量子云码科技蒋总经理和协会杜洪秘书长为下一步的合作共赢作了深入的探讨及规划。



深圳前海量子云码科技是全球专业的防伪溯源防窜货一体化方案提供商,也是中国印钞集团,中粮集团等国有大企业的重要防伪合作伙伴。所谓量子云码技术,指的是以量子云码为媒介,将客户端APP与云端数据平台三大技术结合,将生产过程、流通环节所需信息进行集成,一体化解决了企业防伪辨真、防破坏性窜货、安全溯源、大数据营销等问题,并且难以复制。



在此次签约仪式的会晤中,杜洪秘书长和蒋总经理还谈到,缺少一套专门的防伪技术,是目前很多化妆品OEM工厂亟待解决的难题与痛点,而量子云码所持有的技术则可以帮助工厂解决掉这个难题,这对于化妆品OEM工厂来说可谓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而协会也希望在和量子云码的努力下,共同构建化妆品质量追溯品牌保护中心,为行业解决更多的难题和痛点。(协会宣传部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