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广东省化妆品经营安全大课堂(第15期)成功举办
更新日期:2022-12-31


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承办的广东省化妆品经营安全大课堂(第15期)于12月31日周六下午14:30 -17:30线上召开。

我国网络交易蓬勃发展,“社交电商”“直播带货”等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快速壮大,为网络经济增添了新的活力,为稳增长、促消费、扩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积极贯彻落实电子商务法与化妆品产业两者之间的关系,将有利于指导督促化妆品网络交易经营者依法合规经营,更好规范网络交易秩序,保护网络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我国化妆品产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此次经营安全大课堂以电子商务法助力化妆品规范经营发展为主题,特邀请暨南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授、 广东省法学会网络与电子商务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郭鹏老师在线授课。



国家鼓励发展电子商务新业态,创新商业模式,促进电子商务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推进电子商务诚信体系建设,营造有利于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的市场环境,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构建开放型经济方面的重要作用,未来通过化妆品行业同仁们的携手努力,必将共创化妆品产业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