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业务主管单位领导一行来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日期:2022-01-12




2022112午,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宋永朝、化妆品监管处处长陆霞、化妆品监管处副处长刘珍、事务中心副主任李建魁、化妆品监管处科长高明杰等领导一行莅临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调研指导,广东省生物制品与药物研究所所长张贤昌、副所长罗振奎、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杜洪副秘书长龙国平、副秘书长徐泽兵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议上,杜洪秘书长首先向广东药监局各位领导介绍了协会工作和发展情况,对此药监局领导们给与了一致赞扬与肯定。副局长宋永朝表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重要性,同时指出广东省作为全国化妆品生产企业大省,市场发展一直备受关注,协会作为广东药监局唯一主管指导的专业性省一级化妆品协会,身上肩负着质量提升,引导企业自律,促进化妆品行业良性竞争,实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之责任重道远。秘书长杜洪表示协会一直致力于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反映行业诉求,提出政策与建议,通过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难题,协助监管部门规范行业发展,为化妆品企业与监管部门沟通搭建了更为开阔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化妆品安全标准化规范进程,未来也将在广东药监局的指导下继续为广东省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