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怡思丁全球首席执行官一行访问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 加强中西合作共图发展
更新日期:2024-01-25


广州,2024年1月25日 —— 今日,在美丽繁华的珠江之畔,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嘉宾——西班牙知名化妆品品牌怡思丁全球首席执行官及其高层团队。此行意在促进中西化妆品行业的交流合作,并探索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机会。




在协会宽敞明亮的接待室内,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杜洪和其他协会成员们以热情洋溢的气氛迎接了怡思丁一行人员。通过深入且具建设性的对话,双方表示将致力于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打造中西化妆品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新高度。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执行会长杜洪对其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广东省化妆品行业和协会的发展现状和协会服务内容:“作为国内化妆品行业的一个重要风向标,广东省一直是新品牌孵化和技术创新的沃土。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接待怡思丁的国际高层团队,希望通过与你们的交流,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和行业标准。”




怡思丁全球首席执行官Juan Naya介绍了怡思丁品牌的创立与发展,表示成立于1975年的怡思丁已经有近五十年的历史,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专注研究光老化领域的肌肤护理解决方案,并在八九十年代逐步成为西班牙防晒重要品牌;产品目前已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畅销,深受消费者欢迎。此外他还表达了对广东化妆品市场深厚的兴趣:“中国一直是怡思丁全球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广东省更是其中的重中之重。我们相信,借助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的专业资源和行业影响力,我们将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且创新的产品。”



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就产品检测与注册备案、打假维权、消费者保护、妆查查APP品牌保护、产品追溯防伪码及未来潜在的合作项目等议题进行了深度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此次怡思丁全球总裁一行对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的拜访,不仅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也为两地化妆品行业的未来合作开辟了广阔的天地。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能够看到这次交流会谈带来的丰硕成果,为化妆品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精彩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