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6月14日,协会秘书处深入走访品赫化妆品公司并授牌
更新日期:2018-06-14



614日,协会副秘书长龙国平一行,对新增会员单位——广州品赫化妆品公司进行了走访并授牌。

品赫公司质量负责人刘财民经理对协会秘书处一行深入到公司调研表示欢迎,并秘书处参观了生产区域,并就化妆品生产的质量监管展开座谈。

参观过程中,秘书处对品赫在质量监管体系给予好评,从生产车间的细节,可以看出品赫在车间生产的日常监管上投入了足够的人力和精力,各车间的制度和记录的健全,也体现品赫公司重视质量与规范的态度。





在随后的座谈中,刘经理也针对生产各个环节的质量管理人员和制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征求了协会质量检验检测工作的意见建议,以便总结经验找准不足。

最后,刘经理也非常关心质量负责人培训班的开班情况他认为协会及时解决了目前企业的人才痛点,给予企业精准全面的服务,真正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质量支撑,同时,也希望协会的检验员培训早日开班(协会宣传部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