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秘书长为巧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牌:让质量每一环处于规范之下
更新日期:2018-06-14



6月14日下午,协会杜秘书长一行走访了新增会员单位巧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为其授牌。

授牌结束后,杜秘书长一行在生产经理柳伟的带领下走进巧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区,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实地调研。

从原料、乳化到灌装、储存,从物料储备到清洁消毒,杜秘书长一行以飞行检查的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检查该厂生产车间、灌装间、留样室、实验室等,并指出日常质量管理中易疏漏的小细节。




柳经理也就车间规范化运作以及随时到来的飞行检查的应对要点咨询了杜洪秘书长。

他表示,巧巧公司一直将质量放在第一位,在协会的指导下,巧巧会不断完善质量体系建设,让更多的质量相关岗位员工参与进协会的化妆品质量人才体系培养中来,认真学习贯彻化妆品质量105条,让生产的每一环都处于规范的监管之中。

杜秘书长巧巧公司积极参加人才培养、重视生产环节质量把控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化妆品企业也处在优化生产的关键时期,本次走访不仅是为了实地考察会员企业质量监管水平,更主要的是发挥出协会的桥梁作用,听取企业日常所遇到的质量监管难题及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的专业人才培养、检测备案、功效检测评价等服务,让协会为推动会员质量优化与革新“会员之家”。(协会宣传部供稿/图)